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八一|我院赴武警浙江省总队杭州支队机动大队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点击数:

 

 

7月29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院副院长黄桂美、学工部副部长李桂枝带领学工部相关人员赴武警浙江省总队杭州支队机动大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受到了部队副支队长张红权、副参谋长包祖才、大队长李稳稳、教导员张继满等部队官兵的热情接待。

黄桂美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武警浙江省总队杭州支队机动大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同时对部队大力支持学院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黄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专业建设,介绍了学院发展中取得的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利用学院师资、教学设备的优势搭建军民共建的桥梁。

张红权副支队长感谢我院领导深切问候及对部队工作的支持。张副支队长表示,杭州支队机动大队将继续与我院保持密切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的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等工作,共建和谐互助的军民合作关系。

通过此次慰问,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对于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加强国防教育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双方开展活动,提供了较好的平台。


【编辑:徐澜钊】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学院艺术团积极备战“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
下一条:我院召开首届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