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艺术团积极备战“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

来源: 艺术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点击数:

网络只要能传播声音,就隔不断音乐的传递。直播、视频教学、远程连麦

指导,单轨道声音的录制与合并,让合唱团、器乐团你我不在一室,却共和一曲,在居家隔离的日子,虽然不能面对面指导和点评,但是线上排练及任务布置已成为是合唱团、器乐团的必修课……

4月返校季,在疫情影响下合唱团、舞蹈团70名团员只有33名顺利返校,一些主力团员没有回校,一个节目的完整,需要团员的不断磨合,不断重复训练,相互的配合,最终达到音准到位、音色基本统一、声部和谐,队形变化迅速,但是因为团员的缺少、声部不完整,排练效果大打折扣。最后,在全体团员返校后,基础教学部会同艺术团全体指导老师迅速调整方案,利用周末、端午假期、考试结束后的几天时间,对参赛节目进行改编,利用学生空余时间加紧训练,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参加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节目的改编并完成拍摄和报送,舞蹈团舞蹈《采薇》、器乐团器乐合奏《彝族舞曲》、声乐团合唱《明天会更好》、语言组的诗歌朗诵《致敬最美逆行者》等四个类别六个节目将在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的舞台上参与角逐!

图1 声乐团户外录制节目视频

图2 器乐团线下排练

图3 舞蹈团线下排练

图4 舞蹈团线下彩排

图5 语言组指导学生排练录制诗歌


【编辑:毛 倩】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十一届全国盲人医疗按摩考试(浙江考区)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迎八一|我院赴武警浙江省总队杭州支队机动大队开展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