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首届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来源: 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点击数:

7月25日,学院首届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程江平教授、重庆师范大学职教师资学院院长夏金星教授和浙江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赵雷洪教授担任校外评审专家,学院督导方志刚教授、胡世明教授担任校内评审专家。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正东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艺术系、特教(康复)系和基础教学部等成果申报人共计28人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宏伟主持。

评审会上,成果申报第一完成人简要汇报了成果简介、解决的主要教学问题、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推广应用效果、依托课题、出版专著、教材及发表论文等情况。在听取陈述汇报后,评审专家们从教学成果奖选题、申报书撰写的规范性、成果创新与特色的发掘、成果支撑材料的丰富性等方面,对每一个申报材料都提出了详尽的指导意见。此次教学成果奖评审,共收到6份申报材料,经过评审专家前期审看电子版申报书与成果报告,以及现场认真审阅纸质版申报书、成果报告与支撑材料等,并根据现场答辩情况,参照教学成果奖评分标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最后,评审专家从自身领域出发,就学院如何做好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如何挖掘成果的创新点,如何做好成果的推广与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


图1  学院首届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图2  王正东院长讲话

图3  黄宏伟副院长主持会议

图4  评审专家给予指导


【编辑:刘彦华】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迎八一|我院赴武警浙江省总队杭州支队机动大队开展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院纪委开展2020年上半年政治监督落实情况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