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开展2020年上半年政治监督落实情况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点击数:


根据浙江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四清单”“两档案”“两报告”制度执行情况开展交叉检查、相互借鉴的通知》,7月27-28日,学院纪委书记王光净同志带领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一行4人,赴浙江警官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政治监督落实情况检查,并接受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对我院政治监督落实情况的检查。

此次交叉检查重点检查了“四清单”“两档案”“两报告”制度执行情况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画像工作的开展情况。这是新形势下,高校纪检监察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纪委浙江省监委关于全面加强政治监督的意见》《省纪委省监委2020年度政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和《2020年度政治监督任务书》的具体体现,也为各兄弟院校相互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完善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通过互查,学院纪委对全面加强政治监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学习了各兄弟院校在监督检查、巡视巡察、问题线索处置、警示教育、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后续进一步做好我院纪检监察工作拓宽了新的思路。

组图1:我院纪委赴浙江警官职业技术学院检查



 组图2:我院接受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纪委检查

 

 

 

 

 

 

 

 

 

 

 

 

 

 

 

 

 

 

 

 

 

 

 

 

 

 

 

 

 

 

 

 

 

 

 

 

 


【编辑:胡 雯】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召开首届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下一条:学工部开展2020年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