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工部开展2020年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点击数:

 为提升学工团队凝聚力及协作意识,培养大家果敢、主动、坚毅的心理素质,更好增进队伍之间的情感,提高学工团队的凝聚力,不断提高我院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质能力,我院学工部724日1932基地开展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

1 全体辅导员合影

在为期一天的素拓活动中,全体参与人员由专业教练指导,随机分成2支队伍进行比拼。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有趣的“破冰”团体活动让现场的氛围迅速轻松而温暖。在同心协力、挑战150等系列团体项目中,大家团结协作、直面困难、克服畏难恐惧心理、不断挑战自我。团队之间,互相鼓励帮助、默契合作、沟通交流携手完成所有的素拓挑战项目,体现了成员之间相互信任、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 




2 两支队伍“同心协力”素拓现场

 在素质拓展活动之外,全体辅导员在基地教室进行了辅导员日常手语专题培训,并进行了随堂测试。




3 全体辅导员手语培训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树立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要相互配合、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增强执行力,不断突破自己、开拓思维、积极进取,做最好的自己,继续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工作。

 


【编辑:朱金锋】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学院纪委开展2020年上半年政治监督落实情况互查工作
下一条:学工部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