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谈谈入党动机--艺术系党支部开启第一期“青春·艺术”学习社活动

来源: 艺术系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点击数:

 为更广泛的面向全体残疾学生普及党章、党史等党的理论知识,传播党的先进思想,加强对残疾学生意识形态教育,艺术系党支部于2020年4月成立艺术系党支部青春·艺术学习社,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面向全体残疾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定期开展党课学习活动。5月28日第一期活动由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张磊以“谈谈入党动机”为主题在艺术系党员之家如期举行。因疫情期间避免大量集聚,本次活动以线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线下系部各专业学生代表参与形式开展。

 活动中,支部书记张磊围绕: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以实际行动入党等三方面,通过正确与错误的入党动机的对比,形象的向学生讲解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并通过互动交流为学生进行了答疑解惑。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参与,积极交流,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想,表示将从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习惯、尽自己所能为同学服务、在思想上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

 “青春·艺术”学习社是艺术系党支部为残疾学生搭建的一个全新的学习窗口,学习社结合残疾学生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残疾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升残疾学生自我管理能力。


图1 青春·艺术学习社第一期现场活动师生合影



D677

图2 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张磊主讲



 


 

 

 

图3 活动现场学习交流中


【编辑:艺术系】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学院召开首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疫”起向阳 从“心”出发——基础教学部组织全校学生心理健康云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