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建行杭州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我院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陈平,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正东,副院长黄桂美,建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兼杭州分行行长叶进,杭州分行副行长王江帆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王正东、王江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今后双方将在党建合作、智慧校园建设、学生实习实践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发展,打造成为教育与金融融合发展的精品工程。

叶进一行还参观了校园无障碍设施建设、专业实训室和学生作品陈列室,并与学院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疫”起向阳 从“心”出发——基础教学部组织全校学生心理健康云讲座
下一条:学工部党支部点亮5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服务学生返校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