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17届、2019届就业质量调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省残联关于落实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推动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41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黄桂美、学工部副部长李桂枝、康复系主任骆中慧、艺术系副主任张磊、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毕业班班主任通过视频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李桂枝主持。

会上,系部两位主任分别汇报了疫情期间各系在毕业生就业上开展的各项工作。康复系采取每周一报的措施及时掌握就业情况,艺术系定期排摸毕业生就业情况,两系均发动专业教师、党员对就业特别困难的学生进行精准帮扶。

李桂枝副部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残联关于加强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文件精神及我校目前就业总体情况,重点部署了下一步就业工作安排。李桂枝副部长指出,受今年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更多挑战,学院将充分借助省残联力量,大力挖掘就业岗位,调动校内校、外资源进行联动帮扶,共同帮助毕业生就业。会上,李桂枝副部长还对于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工作做了动员。

黄桂美副院长就疫情防控期间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发表讲话。她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尽职履职,关心关爱每名毕业生,要求班主任和辅导员共同配合,及时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陈紫欣】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召开线上教学阶段总结暨开学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许保生院长荣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