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许保生院长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点击数:

 4月15日,学院为许保生院长举行了荣休仪式,院领导、中层干部、教工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平主持。



 陈平书记为许院长颁发了荣休证书、赠送鲜花,祝贺许保生院长步入幸福的退休生活,同时代表学院党委向许院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为学院发展、为特殊教育事业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希望学院干部、教工以许院长为榜样,热爱特殊教育事业、教书育人,把学院事业做好做强,为残疾学生成长成才、追求幸福生活打好坚实基础。参加仪式的学院领导、中层干部、教工代表畅谈了与许院长在工作相处中的点点滴滴,深情回顾了与许院长共事共情的奋斗岁月,许院长为学院事业发展攻坚克难的勇气、敬业务实的工作态度、平易近人的工作作风、温文儒雅的学者气质都值得大家敬重和学习。大家也祝愿许院长退休生活幸福快乐、身体健康,也希望他继续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许保生院长也回忆了自己40多年的职业生涯,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时刻,从天城路搬到小和山、从中职升格为高职、经历合格评估等等,一字一句都饱含了对学院的深情。他表示学院的发展不是一个人的成绩,是全院教职工的功劳,感谢广大教职工的理解、支持与帮助,并且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许院长还向学院赠送了一台盲文打印机。

 最后,仪式参加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王珏瑜】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17届、2019届就业质量调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座谈会 研讨疫情期间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