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座谈会 研讨疫情期间学生工作

来源: 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辅导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平、副院长黄桂美、学工部副部长李桂枝,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桂枝副部长汇报了学工部整体概况和疫情期间防控工作。与会辅导员围绕疫情防控、思想引领、心理关怀、就业辅导、学生党建等方面内容深入交流战“疫”工作,并结合自身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畅谈对于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和成长、辅导员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感想。陈平书记、黄桂美副院长对辅导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答疑解惑,分享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陈平书记充分肯定了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表现,她指出辅导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贯彻学院党委、行政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奋战在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良好保障。她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对待辅导员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辅导员实际问题。陈平书记希望辅导员结合我院校情和学情,深入打造残健融合品牌,放大格局,拓宽视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理论学习,注重特色工作凝练、实践经验梳理总结,切实提升思想觉悟、业务能力、理论研究,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通过辅导员座谈,倾听辅导员心声,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辅导员的关心关怀以及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视。会后,学工部将对相关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通过优化选拔培养、加强培训提升、规范管理考核、畅通发展渠道,为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发展搭建平台。

 

图1:陈平书记讲话

图2:会议现场


【编辑:徐澜钊】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举行许保生院长荣休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状况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