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我院召开教学改革和重大科研成果培育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点击数: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1月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改革和高层次重大科研成果培育项目研讨会。教务处副处长、系部主任及项目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黄宏伟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黄华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高等教育“十三五”人才培养项目建设名单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365 号)等文件,我院获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6项,“十三五”省级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项,立项院级高层次重大科研成果培育项目4项,院级教学改革项目9项。随后,立项为省教学改革项目和重大科研成果培育项目的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不忘初心,回归教学本质,认真按照项目计划实施,并将成果辐射到其他专业、学院甚至省内同类高职院校。

最后,黄宏伟副院长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要成为教学改革的排头兵,成为科研团队的引领人,成为内涵提升的中坚者。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难得的机会,珍惜平台和资助经费;二是整合团队力量;三是切实知行合一;四是力求逐步突破。


学院教育教学内涵建设永无止境。通过此次研讨会,更加坚定了学院以内涵建设发展为核心,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力争推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彦华】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有爱无碍,温暖学子返乡路——我院开通“爱心巴士”送学生温暖回家
下一条:强化落实抓整改 促进专业和教科研建设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