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强化落实抓整改 促进专业和教科研建设新提升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专业建设经费、教科研经费使用情况内审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黄宏伟主持会议,纪检监察室、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发展处)、财务处、艺术系、特教康复系、基础教学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财务处针对专业建设经费、教科研经费内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及回应,并就进一步规范使用专业建设经费、教科研经费提出了整改意见。教务处(科研发展处)强调了专业建设经费、教科研经费预算和执行的规范化,做到提前谋划,有序执行,保证进度。纪检对前置把关、归口管理、整改完成时间、制度执行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黄宏伟副院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强化落实抓整改;二是完善2020年预算;三是明晰审批报销流程;四是严格把关各项开支;五是全面接受审计监管;六是营造干净愉快干事氛围。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传达会,又是一次部署会,更是一次交流会。进一步明晰了专业建设经费、教科研经费使用的要求,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意义,为推进我院专业建设、教科研建设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唐 慧】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我院召开教学改革和重大科研成果培育项目研讨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