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电商客服提高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部分残疾人电商客服水平和业务能力,由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我院承办2020年电商客服提高培训班,于2019年12月18日开始至2020年1月6日结束,为期20天,全省共有33名残疾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12月18日晚, 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7号楼117阶梯教室举行,由班主任老师与33名学员一起参加了开班仪式。首先班主任老师向来自全省的所有参加此次培训的残疾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强调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目的,以及对学员在学习期间的纪律作出了要求。最后通过学员的毛遂自荐选取了班长、副班长和学习委员,班干部与班主任一同承担管理班级的职责。

 

     培训为期20天,安排了一系列电商客服相关的理论课程和网上实操课程。聘请了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党校)魏任斌教授、杭州厚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詹金平、高级培训讲师陈琳玲等为学员授课。

1月6日上午组织了结业考试,每位学员都认真对待,他们交上的不仅是对本次培训班学习的一份答卷,更是对自己交上了一份人生的答卷。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电商客服的水平,更好地为残疾人就业拓宽一个就业途径。

 

                       

 


【编辑:唐丽琴】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让每个“折翼天使”都有出彩机会--艺术系电子商务专业召开2017级专业实习总结会暨顶岗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新教师“说课”及课堂教学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