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让每个“折翼天使”都有出彩机会--艺术系电子商务专业召开2017级专业实习总结会暨顶岗实习动员会

来源: 艺术系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点击数:

 

 

 21 岁的陈济杨成功创建了自己的“CJY国潮”工作室,2019年双十一当天,他所经营的淘宝店铺的全天销售额已超过15万元;21岁高冲结束了在杭州小善科技有限公司的跟岗实习,找了收入相对较高的新企业,月收入4000元;21岁的张浪在跟岗实习之余,选择了自己喜欢的领域创建了抖音账号,从事内容营销工作,月收入可观......

 这些人虽然来自不同地区,但他们都有个共同的身份都是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艺术系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虽然收入不是衡量一个人成功的全部,但是对于无数希望通过教育改变命运的残疾群体来说,职业教育越来越成为一种“有用的”“实惠的”选择。

 为深化产教融、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2020年1月3日上午,我院艺术系在14-211教室召开了电子商务2017级专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艺术系副主任张磊和全体电子商务教研室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艺术系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姚慧主持。



图1 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姚慧主持会议


 会上,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姚慧宣读2020届学生顶岗实习实施方案,强调了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纪律要求及成绩评定标准。姚慧老师宣读学生分组名单及各组指导教师名单,并就顶岗实习学生的校内外指导教师之间的沟通协调有关问题做了解释和要求。她根据《安全教育管理条例》及学生实际情况,向全体顶岗实习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出要把安全管理作为顶岗实习期间的首要职责,并对顶岗实习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及后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姚慧老师特别强调,顶岗实习是一项教学活动,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实习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各岗位上学到知识、干出成绩。

 艺术系副主任张磊作总结讲话,从正确认识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实习纪律以及安全管理、后期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不断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虚心向行业前辈求教,严格遵守学院、企业及行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圆满完成顶岗实习各环节的教学任务,并预祝同学们实习安全顺利有所收获。


 

图2 艺术系副主任张磊作总结讲话


图3 学生认真参会



【编辑:艺术系】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艺术系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召开2017级专业实习总结会暨顶岗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电商客服提高培训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