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召开2017级专业实习总结会暨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 点击数:

 

 

 12月31日上午10点,艺术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在15-103教室召开2015级专业实习总结会、顶岗实习动员会。艺术系办公室副主任袁玉萍,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团队教师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负责人周玲岚老师主持。

 袁玉萍主任从实习的意义、实习的收获、实习的安全、实习的纪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要求学生们一要好好总结专业实习期的实习经验,发现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以便顶岗实习期能够有更大的进步。二要以学习的心态面对整个实习过程,在顶岗实习时不仅要学技术还需要学习在工作环境中如何做人、做事,如何成为一个企业满意的员工;三要发扬团队精神,融于团队,遵守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四要及时完成各项实习文件,保持信息畅通,便于指导教师及时跟踪指导;五要吃苦耐劳,努力完成各项顶岗实习的工作,并送给同学们一句话“正是阳光灿烂日,又是扬帆奋进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做好当下。

 周玲岚老师对专业实习整个过程进行了回顾,对学生的专业实习进行了表扬,以及企业对学生的评价进行了公布,同时也对个别学生纪律问题进行了批评。对顶岗实习的基本内容和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艺术系顶岗实习手册》填写中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如实习过程记录表、实习周记、实习总结、实习鉴定表等的具体撰写要求。

 周玲岚老师还强调了顶岗实习期的综合实践平台的运用,让一名学生现场操作演示,进行简单的综合实践平台的讲解,提醒学生顶岗实习期的信息必须及时录入综合实践平台,相关文件也需在综合实践平台上完成。

 最后,班主任现场让学生填写了《艺术系专业实习承诺书》及相关住宿登记表,并对学生的实习安全及住宿安全进一步进行了强调。



图1 艺术系办公室副主任袁玉萍在动员会上讲话



图2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周玲岚在动员会上讲话



图3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现场操作综合实践平台


【编辑:袁玉萍】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学院开展新教师“说课”及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中西面点工艺专业举行2017级学生专业实习总结暨顶岗实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