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系中西面点工艺专业举行2017级学生专业实习总结暨顶岗实习动员会

来源: 艺术系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点击数:

 为保证2017级中西面点工艺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提高学生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巩固跟岗实习成果,确保顶岗实习质量及安全,12月27日,艺术系中西面点工艺专业召开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艺术系办公室副主任袁玉萍、中西面点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中西面点专业负责人解殿伟主持。


图1 中西面点工艺专业负责人解殿伟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和动员


 中西面点教研室负责人解殿伟肯定了同学们跟岗实习取得的成绩,总结了跟岗实习存在更换实习单位、请假过于频繁、迟到、上班时间玩手机等问题。说明顶岗实习的目的、意义,明确顶岗实习的计划、安排,提出顶岗实习的具体任务,对顶岗实习考核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对红线条款进行强调说明,强调了在顶岗实习期间不要再出现更换实习单位、常请假、迟到、玩手机等情况。特别强调在工作岗位中要时刻注意安全,包括食品安全和操作安全,养成良好职业素养。



图2 会议现场


 这次顶岗实习动员会,明确了实习目标、任务,强调了顶岗实习重要意义,为学生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图3 面点17级学生认真参会



【编辑:艺术系】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艺术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召开2017级专业实习总结会暨顶岗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 | 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