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29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素质和理论素养122日,我院29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副院长黄桂美,28期党校优秀学员及第29期党校全体学员12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金林代表学院党委讲话。王书记在讲话中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端正动机,坚定跟党走。要“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二是明确目标,提高效果,积极为社会做贡献。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练就过硬本领,时代的弄潮儿。三是严格要求,付诸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要努力做到思想上先进,学习上优秀,身心上健康,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榜样。开班典礼最后,黄桂美副院长宣读了第28期党校优秀学员名单,并对2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林海燕、学工部副部长李桂枝、特殊教育(康复)系主任骆中慧艺术系副主任张磊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班典礼现场

 

王副书记致辞

 

黄副院长宣读第28期党校优秀学员名单

 

颁奖仪式

 

 


【编辑:尤晓伟】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顺利举行——杭州歌剧舞剧院走进我院共同庆祝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
下一条:国际残疾人日,我院40名学生走进浙江大学人工智能基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