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在我服务 志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艺术系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和争先创优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9日下午,学校艺术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我在我服务 志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通过调研,了解我校体育教研室因教师工作繁重,无法及时打扫和整理体育器材室。为此,支部全体党员同心协力,顶着烈日,开展了一场卫生大清扫活动,共清扫器材室4间,真正为体育教研室解决了器材整理的难题。

据悉,支部扎实推进党员“一二三四”联系制度,通过走访调研,共收集、梳理到五大方面十六条问题、意见、建议,涵盖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学校硬件建设、专升本、实习就业等方面。下阶段,支部还将继续开展党员进社区“当一天志愿者”活动,将志愿服务持续开展下去,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6D14

清扫前与清扫后


353C4


197D3

体育教师刘雨与支部党员一起参加劳动

上一条:学思践悟——资源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高翔来我校参加学工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