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资源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 资源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资源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立足实际、精心组织,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月10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资源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首先,支部书记陆统为支部党员宣讲题为《新时代的法治新思想新战略》的党课,课程引用多个特色案例深入浅出地论述了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的时代理论和高等教育法治实践问题。随后,党员教工阅读学习了党史教育有关书籍,并就近段时间的学习心得进行讨论交流,让党史学习教育更走心。

6月11日下午,资源中心党支部来到杭州北山街“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进行参观考察与学习。这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部宪法“五四宪法”的起草地,大量珍贵文物、文献资料和历史档案生动地展现在眼前,党员们在这里得以深入体会党领导人民制定宪法、实施宪法的真实历程和光辉业绩,增强了宪法意识与法治观念。大家追昔抚今,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将自觉传承和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上一条:学思践悟——资源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在我服务 志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