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校纪检支部共建 共话监督保障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点击数:

窗体顶端


继今年“百位名家助力特殊教育活动”——银校共建以来,作为新加入的助力单位,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以国有大行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学院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支持。10月23日,建行杭州分行纪检组党支部与学院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纪委书记王光净同志带领纪检监察室全体党员进行迎接和陪同。

座谈会上,结对双方就高校国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变化、廉政风险防控重点及各自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大家常走动,常交流,互学习,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在更深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共建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建行杭州分行纪检组党支部一行参加了结对共建体验。

 

 

 

 

 

 

 

上一条:艺术系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廉洁从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谈谈信仰--艺术系党支部开展第二期“青春·艺术”学习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