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信仰--艺术系党支部开展第二期“青春·艺术”学习社活动

来源: 艺术系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点击数:

 什么是信仰,为什么要树立信仰,要树立怎样的信仰?10月20日,艺术系党支部“青春·艺术”学习社第二期活动由艺术系党支部副书记袁玉萍以“谈谈信仰”为主题在14-213教室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学习与交流。





 “青春·艺术”学习社,是艺术系党支部为广大残疾学生搭建的一个学习和普及党的理论知识,传播党的先进思想,加强对残疾学生意识形态教育的一个思想交流平台。继第一期“谈谈入党动机”开讲以来,在学生中得到良好的反响和积极响应。


 本期活动,主讲老师结合大量的英雄事迹的实例和图片,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中国革命史,共同体会中国革命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通过重温抗疫故事和抗疫展现的中国速度,带领同学们感悟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从而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并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发言,共同交流自己所亲身感受到的国家和身边的亲朋给予自己的关怀和爱护,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在思想上对党的认识更深了一步,更坚定了自己树立共产党人的理想追求,决心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与祖国的需要联系起来,融入到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洪流中。




图为参加“青春·艺术”学习社第二讲的师生们


上一条:银校纪检支部共建 共话监督保障发展
下一条:见证五千年文明 弘扬中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