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博爱讲堂”第九期 学习实践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我校举行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博爱讲堂”第九期,并邀请了西湖区垃圾分类专班专家王雷作宣讲。后勤管理处、学工部相关人员,学生代表以及物业、食堂、超市工作人员参加讲座。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慧主持。

讲座中,王雷结合杭州垃圾分类基本情况,从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标准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讲解,使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垃圾怎样分类、分类回收利用的好处,同时通过介绍生活垃圾的危害,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在随后的知识竞答中,大家踊跃参与,更熟练地掌握垃圾分类、绿色学校创建的相关知识,现场气氛活跃。

会后,王雷与学生代表来到校内垃圾分类提升区域,现场学习垃圾分类、实践垃圾分类。在了解学校垃圾分类情况后,王雷肯定了学校无障碍垃圾分类投放点的改造工作。下阶段,学校将持续助推垃圾分类无障碍,使垃圾分类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共建绿色学校。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与结对班级开展“绿色学校创建”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