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部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关注新疆籍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11月17日上午,我校学工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新疆籍学生座谈会,学工部副部长李桂枝、方玉千,友校管理新疆学生老师代表赵美英、熊江玲、苏来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六位2020级、2021级的新疆籍学生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老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李桂枝老师简单介绍了学校概况,带班辅导员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新疆籍学生的学习情况、生活日常等在校表现。赵美英老师一行人认真倾听,感谢学校的包容,并就新疆籍学生的生活饮食、奖助学金、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了解,询问了学生开学来的感受,是否能够适应大学生活等。赵美英老师还向在座的学生和老师普及了一些新疆政府针对特殊大学生的优惠政策,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

会上,新疆籍学生代表感谢学校给予他们圆大学梦的机会,同时也就畅谈了在校的学习生活感受。各位老师对学生提出的疑惑和建议做出一一的回应,会议气氛热烈和谐,会后,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一起合影留念,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浙特教职院党委〔2020〕33号 关于表彰2019学年优秀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决定
下一条:“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专题手抄报比赛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