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桐庐东方彩印针织有限公司招聘储备人才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点击数:

桐庐东方彩印针织有限公司

桐庐东方彩印针织有限公司,座落于旧县街道洋塘村179号,交通便利。公司始建于1998年,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精品礼盒以及各类包装彩盒。

公司先后引进了先进的对开5+1色印刷机 、全自动覆膜机、烫金机、模切机、糊盒机等全套印后设备以及一整套礼盒生产线。年生产能力逾亿元人民币。

公司以科学的管理,完善的制度,严谨的作风,精益求精的品质文化,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东方彩印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管理理念;倡导“诚信、博爱、团结、创新”的企业精神;并致力于培训教育,现已建立完善的培训体系,每个员工都能得到培训和晋升的机会。

优美的厂区环境,良好的住宿条件,为员工的工作、生活提供良好的保障。


因公司发展急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设计储备人才(多名)

岗位要求:年龄18-25岁,中专或以上学历;懂设计相关软件,至少

AICADPSCRD其中两款软件的使用。

二、文职储备人才(多名)

岗位要求:年龄18-25岁,高中或以上学历;有求学的意愿,熟练使

用办公软件。

三、手工人员(20名)

岗位要求:年龄18-40岁,初中学历,手脚灵巧,视力正常。




址: 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旧县街道洋塘西路179

联系人: 晏先生 电话:19157972191 王先生 电话:18072878266





上一条:招聘会-3月18日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2022年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就业质量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