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面包店店长、面包技师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点击数:

“联华新青年,智创新未来”

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校园招聘

企业介绍

联华华商是G20杭州峰会食材总仓承办企业,曾获评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浙江省商贸龙头企业、浙江省服务业“亩产效益”领跑者、浙江省放心消费建设示范样板单位等称号。

公司致力建设以零售为基础的数智化融合型商业服务新平台,致力成为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实现供应链优化、产业链延伸、价值链创造。注重提升生活品质并具备社会服务能力的全渠道零售商。主要业务涵盖购物中心、大卖场、综合超市、标准超市、精品超市、便利店、无人值守智慧商店等零售业态,涉及全渠道零售、仓储物流、餐饮、消费服务、数据服务、金融业务、跨境贸易等领域。下属控股子公司70余家,销售规模140亿元左右,拥有“天华世纪城”、“世纪联华”、“联华”“Citylife”、"Green&Health"、“鲸选”等多个业态品牌,网点500余家,员工1.5万余人。

 

转型精超:

 

 

 

、人才发展体系

公司历来重视员工教育和人才培养,搭建以“高管培养顾问+部门成长导师+岗位教练+工作辅导员”四位一体的带训辅导体系,以“721”学习法则畅通职工晋级培养路径。

公司成立联华华商商学院,秉承“明道、启智、立德、树人”的价值理念,始终致力于企业经营型人才、业务型人才和专业技术型人才的领导力建设研究和能力训练。

 

 

 

三、人才发展通道

联华华商始终秉持“人人是人才、赛马不相马”的人才培养理念,为管培生量身打造高效精准的培养路线:

 

 

四、薪酬福利

公司建立完善的薪酬激励机制,给想干事的人机会、给能干事的人舞台、给干成事的人激励

创业创薪:公司搭建创业平台,实现“公司投资、员工创业、利润分享”的激励机制,助力员工学习、成长、贡献,分享经营成果,实现创业梦想。

自我增值:联华商学院赋能、专业序列评聘、工匠比武培训、在职学历提升……

全渠道奖励:岗位薪酬+(全员主播、全员招商、全员卡券、全员发展)奖励等……

津贴补贴:专家津贴、工龄津贴、伙食补贴、交通补贴、异地外派津贴、岗位津贴等……

暖心支持: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免费住宿、健康体检、应届毕业生落户员工购物金卡福利毕业答辩假、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

 

五、招聘岗位

面包店店长、面包技师

六、应聘流程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尽责、乐群、坚韧、求知、善言

扫码投递简历初试复试录用

 

简历投递邮箱:435615768@qq.com

应聘热线:0571-56055792、0571- 56663339

 

 

上一条:2022年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就业质量报告
下一条:招聘信息-盲易(衢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推拿理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