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立项的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点击数:

各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我校教改项目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各项目研究进展情况,提高项目质量,根据学院《关于省部级备案制教学改革类项目结题暂行管理办法》文件规定,现对2022年立项的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1. 2022年立项的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含2021年延期项目)

二、检查内容

1.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包括是否按照申请书(申报立项时填写的)的项目实施方案开展工作及项目实施计划(年度进展)的执行情况等。

2.项目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包括阶段性实施方案、课程教材、制度文件、获奖情况、成果已获得的效益等。

3.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包括存在的可能影响实施计划有效完成的主要问题或因素,并针对现存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4.下阶段研究计划。包括下阶段的实施工作安排、预期研究成果和完成时间,以及项目研究最终能否如期完成。

三、材料提交

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写《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年度进展表》,于3月15前提交纸质版一式一份并加盖系部公章,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希望各教改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中期检查工作,以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

联系人:魏丹,联系方式:0571-85166070(8103)


教务处(科研处)

2024年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省级“长三角教育现代化”典型案例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