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18年舟山市残联教就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点击数:

11月16日,由舟山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部主办,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承办,为期5天的2018年舟山市残联教就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来自舟山市残联教就线的近40名残疾人工作者,一同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于11月12日下午在我校1号楼206教室举行。舟山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部主任孙如忠、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林、继教院副院长徐俊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王金林副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简史,学校办学特色、开设专业及培训优势,并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随后,舟山市残联劳服部主任孙如忠作为主办方带队领导作了开班动员,他要求教就线的同志们珍惜机会、潜心学习、深刻钻研,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残疾人教育、就业、扶贫、两项补贴等工作落到实处,引领残疾人奔小康。

图为:学员赴杭州及富阳残疾人托养中心参观学习

此次培训聘请了省团校蔡宜旦教授、杭师大傅素芬教授及省残联教就部门相关政策制定者,在课程设计上采取理论学习、小组讨论及实地调研的方式,通过参观走访富阳常安镇残疾人工疗站及杭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大大丰富了教学内容,也开阔了基层残联工作者的视野。

上一条:2018全省第二期残疾人托养(庇护)服务机构管理人员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条:2018全省第二期残疾人托养(庇护)服务机构管理人员培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