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届高职毕业生网上图像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点击数:

各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

根据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管理工作的要求,为确保毕业工作顺利完成,请通知每个毕业班学生及时上网核对信息。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是学历证书查询唯一网站。现我院2023届毕业生图像及相关信息已经在网上公布,请各班主任通知各毕业班每一位学生一定要在33之前登陆http://www.chsi.com.cn/,进入学历图像校对核对自己的学籍及照片信息(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图像校对的重要性:毕业生图像校对与以后的毕业证验证有直接关联,请各位毕业生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附件:操作流程


教务处(科研处)

2023220



  • 附件【操作流程.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证注册等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