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点击数:

2023届毕业生及班主任:

根据相关要求,现开展我校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采集对象:2023届毕业生

二、 采集时间:2022年11月9日

三、 采集拍摄地点:学校8号楼105107教室

四、 相关注意事项:

1、本次拍摄跟学生证身份证比对后进行拍摄,请提醒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手机。

2、为提高上网链接准确率,请学生提前半小时到场核对信息并排队签名按序号参加拍摄,没签名学生不得参加拍摄,已签名学生按序拍摄,不得提前或延后拍摄,教务处负责整体组织和检查。

3、拍摄当天毕业班班主任到场负责本班学生的组织、现场秩序维护及确认等工作,现场请保持安静。

4该图像信息用于毕业证书制作、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学生要严肃认真对待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需在指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因未按要求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导致不能正常毕业,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五、 采集照片要求:

人物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

眼镜: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美瞳)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晴,眼镜不能有反光。

佩饰及遮挡物: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

头发不要有碎发,不能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脸部注意不要过油,不要高光高亮,嘴唇自然闭合。

衣着:穿衬衫(最好白色有领衬衫),如果没有,穿浅色有领衣服(颜色单一不要花哨),应与背景色区分明显。不要穿蓝色、紫色、黄色、绿色、粉色的衣服,避免复杂图案、条纹。

六、 联系人及电话:岳通通 0571-85240027


  七、拍摄计划顺序安排及相关要求详见附件。





教务处(科研处)

2022926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关于卞虹等23名新生自动放弃入学资格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证注册等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