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及教研室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点击数:

艺术系特教康复系基础教学部:

经研究,学校于6月25710日开展2020—2021学年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2021学年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

1、学校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部门为基础教学部、特教康复系、艺术系。

2、各考核部门做好本部门教学效果考核工作,做好教师类教学工作量的填报及审核工作;新开课由考核单位在6月28日汇总后报教务处审定,各位教师于6月28日前到各考核单位核定本学年教学工作量并签字确认。

3、各考核单位将各相关职能部门的统计结果依据《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和本部门的考核方案(部门内公示后已上交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小组审议通过)组织好本部门的考核工作,于79日前完成本部门的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排名和部门内公示工作,于710日将本部门考核结果汇总表(见附件1)交教务处夏娟飞老师处

4、根据学院工作安排7月初召开校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领导小组会议,审议本学年校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结果并公示。

二、2020—2021学年教研室考核工作

1、学院教研室考核部门为基础教学部、特教康复系、艺术系。

2、教研室考核工作根据系、部教研室考核细则于79日前完成考核并备案至教务处。

注:相关文件查询请参照教务处制定的《教学科研管理制度汇编》。





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2021625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温州市县级残联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