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3年专任教师岗公开招聘部分岗位筛选性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数:

一、筛选性测试岗位及人员名单

岗位

姓名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1

陈以华 董佳倩 方思宇 郭金鸿 郭莎莎

洪妍艳 蒋军梦 练海娟 刘慧萍 卢津津

潘洁琼 钱飞 沈莹 滕璨 余琪

虞婷婷 张冰玉 张韩晓 张琪 郑慧玲

郑逸 周圆鸳 王幽

本次筛选性测试按成绩高低以计划招聘人数的10倍确定参加5月27日考试人数,但此仅作为确定参加考试资格的依据。

二、具体安排

(一)时间

2023年5月269:00开始筛选性测试,9:00后不得入场。

建议考生提前30分钟达到考场,请携带身份证必要的书写工具

(二)地点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14号楼222教室,具体座位信息以考场门贴为准。

(三)成绩公布

筛选性测试当天20:00前在学院网站公布(http://www.zcse.edu.cn/index.htm,师资队伍/教师招聘)成绩,根据筛选性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10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考试人员名单。请考生及时查询。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23年5月25



  • 附件【考场示意图.png】已下载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3年专任教师岗公开招聘部分岗位筛选性成绩排名公布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3年专任教师岗考试安排的补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