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点击数:

根据《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学院已完成了特殊教育教师1等2个特殊专业技术岗人员的招聘考试、体检和考察等工作。现将拟聘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岗位

姓名

出生年月

性别

面貌

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

专业

备注

1

特殊教育教师1

覃昊韵

1991.07

中共党员

研硕

杭州师范大学

特殊教育


2

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教师

曹翀

1997.04

群众

研硕

兰州大学

艺术设计

具有金属工艺非遗项目学习经历。


公示时间:从2023年1月11日至2023年1月20日,共7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限内,有关人员均可实事求是向学院纪委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在反映时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监督电话:0571-85222311(学院纪委办公室)

通信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527号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政编码:310023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23年1月11日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公告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2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成绩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