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点击数:

根据浙江省人力社保厅《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2022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目录》,我校2022年下半年共有15个岗位列入该目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工作人员。结合报名情况和招聘进程安排,经研究,学校计划组织部分岗位进行资格复审和考试,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考岗位

学校暂定开考岗位如下,具体以考试通知为准:

B15-22-10学前融合教育教师B15-22-11特殊教育教师1,B15-22-16康复治疗储备教师,B15-22-23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教师。

除上述岗位外,其他岗位继续接受应聘人员报名。

二、考试对象

20221110日中午12:00前,已完成上述开考岗位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

三、其他事项

20221114日在学校官网公布开考岗位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请及时关注。

已在校网招聘系统进行报名的应聘人员,请及时登陆招聘系统,查看报名初审情况。招聘系统中,个人中心】-【我的应聘】-【报名岗位】下“资格审核”为绿色即为通过初审。1110日中午12:00前,上述开考岗位仍可进行报名及材料补充,逾期将不再接收报名和材料补充。

对招聘工作和相关信息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人事处:0571-85249293。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22117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初审结果、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