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期校领导接待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数: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畅通师生诉求渠道,面对面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实打实帮助师生解困,精准破解当前学校发展中遇到的普遍性和个性化难题,推动依法治校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常态有效,根据《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校领导接访日制度(试行)》,开展本学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待安排

1.时间:2024年4月1日(14:00-16:00)

2.校领导:王涛

3.地点:2号楼401

如遇变化,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二、接待受理范围

接待日受理事项包括对学校制定的制度、政策及具体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对学校各部门、各级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建议和意见;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需由学校出面且学校有权处置、属内部管理的事项;涉及面广、问题较为复杂或有关部门协调处理后解决不了的问题;校领导或部门认为需要重点约谈和接待的其他事项;其他与学校发展相关的建议和意见受理事项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三、接待预约

1.接待日实行预约制。参加接待日的师生员工可提前三天填写预约登记表(二维码附下)以便有针对性地安排接待

2.办公室视接待事项可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

3.需要单独谈心谈话的,师生员工可与办公室联系,根据校领导日程情况灵活安排。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88951829,地点:2号楼312室。



                                                 办公室

                                               2024327


上一条:关于举办“古韵今风 共赏华章”2024年校园经典诵读大赛暨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