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候选人事迹材料——王恪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点击数:

王恪,男,19893月出生,现任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研室副主任、艺术党支部书记,讲师。

2017年入校工作以来,该同志一直把加强残疾人职业教育、推动残疾人就业、提高社会残疾人接纳度作为职业追求的目标。作为残疾人高职老师、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他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5年来对接成功合作企业7家,其中上市公司1家、独角兽1家,3家企业被学校认定为紧密型合作企业,酷家乐CEO陈航被聘为助力特殊教育名家大师,音书科技CEO石诚川被聘为校基金会理事,2021年被学校授予校企合作先进个人称号。

教学科研方面,该同志围绕残疾人职业培养,积极思辨、勇于创新,主持“十三五”省级教学改革一项,教育部学生司供需对接育人项目一项,参与省级协同育人项目一项,主编省级新形态教材一套、参编一套,研究报告《关于共富背景下数字智能技术促进残疾人职业教育与就业的决策建议》被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采纳,2022年获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党建方面,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书记,该同志始终坚持政治统领,党员教师业务水平与政治素养共同提升的路线,推动全国样板支部党建品牌心灵驿站创新,开拓新品牌艺起烛光,深化一二三四联系制度,加强党员教师服务社区,支部2022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党支部,本人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育人方面,该同志始终秉持融合理念,平时关心学生学习、生活,鼓励残疾人多与社会接触,多参加社会活动,多与普通大学生同台竞技,积极提供残疾人就业岗位、开拓就业渠道,2019年被评为校级优秀班主任。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候选人事迹材料——王珏瑜
下一条:关于预推荐杭州亚残运会志愿者火炬手的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