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第九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点击数:

各系: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和选拔创新创业人才,做好2023年度第九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主办:学生工作部

协办:特殊教育系、康复技术系、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

三、任务要求

第九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级赛制。省级复赛名额由大赛组委会综合考虑各高校大赛组织情况、报名团队数、历届大赛获奖情况、适当向参赛学生数超过本校在校生人数20%和积极组织参加同期活动的高校倾斜等因素进行分配。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校2023年参赛项目总数不低于30个。其中特殊教育系不低于10个,康复技术系不低于10个,文化体育系不低于10个。各系组织评审后,按照参赛项目数的50%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学校选拔赛。

三、参赛要求

大赛包含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产业命题赛道和萌芽赛道。

具体参赛要求详见《附件1: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九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四、赛程安排

(一)参赛作品搜集

各系积极动员在校生和毕业5年内校友参赛,填写《2023年第九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作品汇总表》

(二)参赛作品提交(2023年5月-6月)

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参赛项目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3日中午12点。(学生端操作手册见附件3)。

(三)参赛作品推荐(2023年5月-6月)

各系组织参赛项目初选,并于6月8日前将本系推荐项目(含项目计划书/商业计划书、项目展示PPT电子稿、其他佐证材料等)以“参赛作品名称”命名后,发送学工部周欣達老师处。

(四)校赛评审(2023年6月)

学校组织由校外专家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对推荐参赛项目进行评审,并于校赛评审后进行项目辅导集训。

(五)省赛推荐(2023年6月)

学校结合校赛评审结果、项目集训打磨情况、省赛分配名额,进行省赛参赛项目推荐。

五、奖项设置

校赛设一等奖(校赛项目数20%),二等奖(校赛项目数30%),三等奖(校赛项目数50%),奖项允许空缺或微调。

六、赛事咨询对接

联系人:周欣達、沈江

联系方式:0571-86571616

 

附件1:第九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

附件2:第九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作品汇总表

附件3: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生操作手册

 

 学生工作部   

2023年5月31日 

上一条:关于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30周年庆校友文化衫及胸章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结果的公布
下一条:2023年优秀心理委员评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