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打造多元化“数字友好型”校园环境 “科技助残公益计划”在我校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点击数:

3月27日,“科技助残公益计划”在我校正式启动。省残联秘书长陈海华,党委书记王飞、副院长杨海平,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小飞以及学校教育基金会,交流合作处、学工部、康复技术系、文化体育系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会。会议邀请阿里巴巴公益、淘天集团3C数码行业相关负责人、爱心商家代表、师生代表以及相关媒体共同见证。陈海华秘书长,阿里公益及淘天集团嘉宾分别致辞。

会上,省残联、学校、省残疾人教育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淘天集团3C数码行业、爱心商家代表共同启动“科技助残公益计划”。

据了解,“科技助残公益计划”是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阿里公益与淘天集团3C数码行业发起的首个公益项目,意在借助“智能科技”手段,打造多元化“数字友好型”校园。活动现场,学校获捐2台3D打印教学设备,我校30名学生代表获捐智能生活包。后续,“科技助残公益计划”将为学校更多学生提供智能生活包,帮助残疾学生在学习、生活上“有爱无碍”,共享“数字化时代”发展成果。





【编辑:查雪】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上半年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康复技术系与杭州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校际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