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特教院和浙江康复医疗中心举行合作签约暨拜师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与浙江康复医疗中心(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举行合作签约暨拜师仪式。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方烨,我校党委书记王飞,院长黄宏伟,康复中心党委书记周学超,执行院长叶卫江出席仪式。

方烨指出,作为省残联下属规模最大的两家单位,浙特教院和康复中心要从促进全省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的角度开展好此次合作。他强调,双方要立足于自身工作职责,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畅通合作渠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真心实意服务好残疾人群体,助推我省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宏伟对康复中心在双方合作前期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合作对浙特教院迈入临床康复阶段具有历史性意义,接下来,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切实抓好合作相关内容的落实落地,共同为我省残疾人康复事业作出贡献。

叶卫江对省残联及浙特教院促成双方的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前期双方在儿童教育、心理康复等方面的合作初见成效,接下来,康复中心将与浙特教院共享重点学科及平台的资源,开展医教研方面的深入合作。

最后,在拜师仪式上,各位青年教师一一向指导老师们行拜师礼,呈敬鲜花。名师代表邱纪方教授表示,他定会将专业知识倾囊相授,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也希望青年教师勤学善思,双方共同学习进步,共促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青年教师丁露露作为代表进行发言。

此次合作签约是我校深化与医疗机构联动发展、合作育人机制的重要举措,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在残疾人工作领域的优势,紧紧围绕残疾人事业发展,建立全方位康复教学科研合作关系。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博士谈浙特:“大人才观”与特殊教育共筑未来的希望
下一条:我校首次举办全国“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