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点击数:

5月31日,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出席并致辞,她肯定了第十八届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与成绩,也对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二是要肩负复兴使命勇担当,做一名窗口写青春的弄潮儿;三是要心系广大青年促发展,做一个引领青年成才的先进组织。

学工部副部长方玉千主持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和主席团成员。

大会结束后,校团委专职副书记朱娜主持召开第十九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为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本次大会全面总结并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我校学生会的工作与成绩,指明了学生会组织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未来,新一届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初心,不断提升改革实效,团结带领浙特学子为建设“清廉特教”,积极践行当好残疾人“三个第一者”,投身打造浙江“重要窗口”的特殊风景,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薛冲】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开展亚运志愿者救护员培训工作
下一条:我校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