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电影6月推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点击数:

本链接仅作为校内无障碍电影研究学习使用,请匆盗链转载。

“地球男”张申然(古天乐 饰)向程子欣(高圆圆 饰)求婚失败,最终不敌“火星男”方启宏(吴彦祖 饰)。申然重返情场,便和“女股神”杨鸯鸯(杨千嬅 饰)展开恋情..

 单身男女  1  2

一个怀揣大梦想的无名小导演(高天 饰),因为自己的电影梦拍摄了一部电影,但是拍摄途中出现了资金短缺,不得不暂停一切工作。为了让梦想能够顺利实现,于是导演与制片人(张殿伦 饰)开始了他们的拉赞助之旅。在这途中,遭遇了各种各样的奇葩投资商,发生了一系列无厘头的搞笑囧事,徐帆、刘桦、王宝强、焦恩俊、..

 疯狂的导演  1  2

考古学教授Jack(成龙 饰)多年没有踏出学校,校长和学生都对他添油加醋的历史半信半疑。一次授课后,一个印度女孩找到Jack,用一张千年地图吸引了Jack的目光。于是Jack和挚友的儿子李琼斯(李治廷 饰)、助教小光(张艺兴 饰)组成“寻宝小分队”,为“神秘宝石”展开冒险,在迪拜和土豪飙车,在冰岛潜入神秘冰穴,在印度...

 功夫瑜伽  1  2

上一条:校园线上无障碍电影《建党伟业》
下一条:校园线上无障碍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