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电影9月推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点击数:

本链接仅作为校内无障碍电影研究学习使用,请匆盗链转载。

该剧主要讲述从身任警方卧底成功捣毁黑帮后重返警局的警员高家声(林峯饰)、PTU女沙展何慧玲(蔡卓妍饰)和铁面无私的队长刘建晖(方中信饰)为主人公进行展开的故事。三人在PTU虽然有误会、矛盾与冲突,但在执行任务、面对瞬间生死后,逐渐建立起真正的同僚友谊,成为了真正的好警察。

 机动部队  1  2

根据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学校——鲁冰花希望小学的创始人刘菊和其已故丈夫黄家胜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影片讲述了由金晶扮演的上海郊区残疾教师晶雪举办义务辅导班,以殷殷师爱帮助地震灾区儿童走出心理阴影,帮助来自农民工家庭的学生成为“世博小使者”的故事。

 悠悠风铃声  1  2

精神病院的默奇逊院长即将退休,接手的是年轻有为的爱德华大夫(格利高里·派克 Gregory Peck 饰)。医院里年轻漂亮的女医生彼特森(英格丽·褒曼 Ingrid Bergman 饰)和他相爱,然而竟发现眼前的爱人不是爱德华大夫,而真实的爱德华的秘书,还前来指出这个冒牌人士是杀害爱德华的凶手。面对恋人扑朔迷离的身份,彼特森始终不相信他是杀人凶手,然而默奇逊院长却用精神分析法印证了“事实”。......

 爱德华大夫  1  2

上一条:无障碍电影10月推荐
下一条:无障碍电影8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