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技术系召开意识形态暨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点击数:

4月6日下午,康复技术系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意识形态暨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陆统主持会议并讲话。系部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到场参会。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安全的前沿阵地,做好今年意识形态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会议强调,大学生意识形态安全是国家安全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大学生信念、信仰培育的重要途径。系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党组织思想引领功能,坚决筑牢师生意识形态阵地,全力做好学校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二要创新思想引领,通过网络思政、课程思政、社团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不断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三要强化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做好当前师生疫情防控管理,严守校园安全底线;四要加强宣传教育,根据不同学生类型特点,定期组织开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等专项宣教活动。


上一条:引颈而望 着手成春
下一条:康复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浙江省档案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