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浙江省档案馆参观

来源: 康复技术系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康复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浙江省档案馆参观全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数字化改革是浙江省委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着眼实现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示范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据悉,这是浙江第一次举办数字化改革成果展,在全国也是首次。本次展览以“数聚曲水汇之江”为创意概念,在现实与数字深度交互的体验空间里,以一条蓝色的光带串起展览主线,展示了200多个数字化改革应用成果。

循着这条参观主线,康复技术系党员们认真观看了浙江数字化改革的简介、深刻变化、五大系统、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等内容。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不时驻足讨论交流,参与互动体验。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沉浸式的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数字化思维、理念、认知,对数字化改革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探索智慧党建,推动数字化改革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紧紧抓住数字变革的重大历史机遇,为建设“数字浙江”贡献特教力量。



上一条:康复技术系召开意识形态暨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黄宏伟院长带队调研康复技术系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