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浙江尚道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点击数:


简介:浙江尚道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 司是一家集国学文化培训教育,中国风服饰文化创意设计研发,网络科技小程序开发,直播平台开发,直播运营托管,药食同源健康餐研发,健康餐配送平台连锁,中国风服饰房车旅拍直播平台建设,中医适宜技术培训及训练连锁的一家集团平台公司!


单位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金睐旺电商园4


联系方式:会中老师13040787528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向浙江特殊教育学院学生提供以下实习岗位及就业岗位:

 

1 摄像及助理 30名,负责影视微电影、专题片、广告片、宣传片的拍摄任务;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掌握基本宣传片、微电影的拍摄要点与技巧。影视或美术相关专业。 实习工资 团队绩效奖金

 

2 采编 20:新闻线索的搜集整理和采访,具有新闻的敏感性,掌握新闻5W要素,对新闻是否有报道价值做出及时并准确的判断;人物采访及媒体信息的采集;相关栏目的编辑、采访及专题的策划工作;参与 策划、组织媒体宣传活动;邀约媒体人员参加各种类型的活动等。公关、新闻传播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 平面设计 16负责项目的平面宣传、VI设计、画册、海报、广告设计、logo设计、印刷品设计、活动策划设计等。美术及设计类相关专业。

 

4 文案策划 20名: 影视文案:负责公司宣传片、广告片、纪录片及微电影的创意构思及策划方案; 广告文案:负责广告项目的创意构思、文案策划及客户提案;画册及企业VI的策划和编辑;撰写各类稿件、报告及项目的各项宣传资料等。协助公司的营销活动,创作相应的推广文案。广告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5 活动策划 10名: 根据客户情况,不定期的制定适应当地实际情况的有创意的各类活动方案;根据活动计划和方案,编写所需宣传文案;并负责项目活动的策划、实施、执行及跟踪等工作。市场、企划、广告、传播等相关专业。

 

6 市场营销 60进行市场调研与分析,研究同行、业界发展状况,定期进行市场预测及情报分析,为公司决策提供依据;对公司客户的关系进行管理推进,包括客户开发、需求跟踪与业务维护。新闻、广告、中文、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7 文秘 6名,信息管理(来邮件的处理,信息收集,办公软件的应用等);文书写作与档案管理(公文写作,文件的收发与处理,档案管理等);办公室日常事务管理(办公条件的创建与维护、日程差旅安排、会议管理、突发事件的处理等);工作关系的建立及维护(来访接待、内外部工作关系建立及维护等);促进提高工作效率(时间管理、相关工作的督察催办、走访调研、提供合理化建议等);安排总经理会议时间,负责会议材料的准备,做好会议记录。行政文秘、管理类、语言文学相关专业。有驾照优先考虑!

欢迎有创业梦想的热血青年,以及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公司团队,我们提供平台,提供好的发展环境和好的发展空间!


 

上一条:教育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电子商务行业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
下一条:招人啦!毕业班小伙伴们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