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人啦!毕业班小伙伴们看过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点击数:


毕业班的各位同学,现在已经到了找工作的黄金时间,大家是否仍然迷茫于自己的未来,我校学工部为即将毕业的同学送温暖啦!请看以下企业招聘信息,或许伯乐就在其中:

浙江希保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浙江希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设计及安装于一体的企业,其前身为杭州希保安防器材商行。20144月成立杭州希保安防技术有限公司,20187月公司升级为浙江希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实行自收自支,自我约束,自求发展,自负盈亏的企业化管理。

招聘需求:能语言交流,设计类专业若干

联系方式QQ1144019196

杭州桐庐百胜制笔有限公司

简介:杭州桐庐百胜制笔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拥有自主进出口权,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综合性企业,专业生产销售办公用品。在“信誉至上、质量第一、客户第一”的基础上,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工作努力、专业的团队。

招聘需求: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若干

联系方式:徐总:13355811338

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

简介: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在上海、江苏省和浙江省开设经营星巴克门店。公司一直坚持对卓越质量和服务的承诺,进入江浙沪市场以来,星巴克以其手工调制的意式咖啡,以及优雅、人性化的空间环境,搏得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并且充分融入了中国人的日常生活中,已经成了家和办公室以外名副其实的“第三生活空间”。

招聘需求:专业不限

联系方式:因疫情影响,面试时间未定,可先加QQ群:735019166

信雅达(杭州)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

简介:信雅达(杭州)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五仟万元整,是专业从事金融行业BPO(商业流程外包)服务的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第一家拥有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认证+软件CMM认证的金融服务外包企业。信雅达服务范围覆盖国内外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及其他企事业单位,服务客户超过500多家,其中包括中国银行、建行、农行、工行、招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等,国内排名前十大保险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以及证券机构等。

招聘需求:金融数据专员、理赔文员、系统管理员、管理培训生若干

联系方式:李女士:jiao.li@sunyard.com (请以“学校+姓名+应聘岗位”主题命名)

浙江祥恒包装有限公司

简介:浙江祥恒包装有限公司隶属于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股票代码600567)旗下企业,公司位于浙江海盐,地处上海、杭州、苏州、宁波黄金经济圈中心,交通便利。公司成立于20038月,现有厂房5.6万平方米,生活区1.5万平方米,员工500多人。公司专业从事瓦楞纸板、瓦楞纸箱、彩印纸盒纸箱、预印面标,预印纸箱及其他纸包装容器的设计与制造。

招聘需求:办公室文员1名,需持有残疾证

联系方式:俞小姐:0573-86966987/13758086910

宁波市康复医院

简介:宁波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宁波市康复医院)系市残疾人联合会直属公益性事业单位,是目前宁波市唯一的大型康复专科医院,也是宁波市医保、工伤定点机构。中心现有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拥有成人康复床位231张,儿童康复床位120张。

招聘需求:有艺术类特长,已考取教师资格证健全学生,特殊教育专业学生优先

联系方式:罗小姐 微信号:lyl06312048

希望小伙伴们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鼓足勇气,积极主动、充满信心的踏入社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上一条:招聘信息-浙江尚道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