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专题调研会,围绕“天城路校区规划发展布局”主题展开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陈平主持会议。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郭建勇、郑锋、廖小清莅临会议指导。

会上,艺术系、特教康复系、教务处负责人和8个专业教研室主任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踊跃发言,结合教学管理及专业建设工作中的实际情况,摆思路、谈建议。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宏伟指出,对天城路校区的规划调研要落地,定位要明确,结合经济利益和社会效益,积极推进校企融合、产教融合、残健融合。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提出,要将天城路校区打造成为全国残疾人创业平台,做好产教融合发展的新文章,促进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光净希望,立足专业建设,围绕“七个方面”重点发力,全面推进天城路校区的规划发展。党委副书记王金林认为,要充分发挥天城路校区的地理位置优势,注重与学院的特点相结合,成立残疾人创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保生强调,天城路校区的发展要在大背景、大格局中找准定位,谋划发展,与残疾人实际诉求吻合,要改革创新筑特色,提升创业带动就业效能,成为学院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

在研讨过程中,陈平书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回应。她指出,全院要正视矛盾问题,找准方向,以产教融合为路径,以提升专业建设为核心,积极探索天城路校区的发展规划。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聚焦调研中发现的关键环节和瓶颈制约,找到破解天城路校区规划发展的途径和方法,力争构建天城路校区发展的新格局,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落地生根。



上一条:主题教育 | 从志愿服务践行党的宗旨意识--艺术系党支部开展与肢残学生结对帮扶志愿服务
下一条:主题教育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情系特教 共通同行”支部共建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