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情系特教 共通同行”支部共建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7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与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在我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情系特教 共通同行”支部共建启动仪式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光净,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高新华及其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特教康复系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黄华主持。

启动仪式伊始,参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光净作致辞。他指出,教务处党支部与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结对共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努力确保“结对共建”活动的有效开展;三是要不断加强“结对共建”的导向引领作用。

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高新华充分肯定了两支部结对共建对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并详细介绍了市民卡有限公司党总支情况及公司发展理念。他希望,通过支部共建,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整合各自党建资源,推动市民卡推广工作、学生社会实践等载体活动向对方延伸,实现“共建、共享、共进”的良好互动氛围。

随后,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向我院捐赠了图书和盲文纸。这是继前期为302位残疾学生办理了杭州通优待卡和42位残疾学生办理了杭州市公交通用卡之后,又一项为师生志愿服务的善举。

在充分酝酿、共同协商的基础上,两支部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党组织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原则,以“互帮互促、双向受益、共同提高、合作共赢”为目的,希望通过党员干部互动、党建品牌共创和文化活动共联,推动双方党组织全面进步和全面过硬。

最后,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校史馆、学生作品陈列室和中西面点等实训室。



 




上一条:主题教育 |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专题调研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 |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勤学习、忆初心”党内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