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平主持。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许晓春、廖小清莅临会议指导。

专题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等章节,并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两个专题进行研讨。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光净围绕“什么是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清廉特教,既需要全方位用劲,也需要重点发力。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是重点发力的抓手。他指出,全院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做到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严明纪律,落实党内监督,全力推进“清廉特教”建设,为打造全国一流特教高职院校建功立业。

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宏伟围绕“廉洁自律”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感悟。他指出,廉洁自律就是要“守身正、葆廉洁”,要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时刻清醒认识自己的岗位职责,珍惜个人名节和操守。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基本动力,把以身示范、以上率下作为基本风范,抢抓创建一流特教的发展机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高校党员干部的时代使命和担当。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张群,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兰德军,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李桂枝分别作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保生,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县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一同参加学习。


3A258

会议现场

2338C

陈平主持会议

 

王光净作主题发言

25B20

黄宏伟作主题发言

 

上一条:主题教育 | 爱心助力促交流互鉴 志愿联盟拓阅读世界
下一条:主题教育 | 艺术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