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思政教研室指导学生参战“卡尔•马克思杯”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点击数: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浙江省委宣传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举办了“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4月19日下午,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在基础教学部思政教研室俞晓婷、徐颖、厉晓妮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战知识竞赛。

组图1:思政教师徐颖、俞晓婷指导青马社社成员备战知识竞赛

“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分为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组。参赛学生在规定的25分钟内,使用“理想之光”APP手机客户端进行在线答题。平台随机生成竞赛试卷,每份试卷80道题目,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此次竞赛紧贴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试题新颖而独特,学生全神贯注,题题斟酌,字字细看。本次参加“卡尔·马克思杯”竞赛活动在青马社社员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图2:社团社员和指导教师合影

上一条:我校与浙江科技学院顺利开展团学共建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浙江科技学院顺利开展团学共建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