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科技学院顺利开展团学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浙江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俊、团委副书记蔡晓雨、团委组织部部长薛凡来我校进行团学共建交流。交流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平、副校长王光净出席并讲话,学工部副部长邱淑女带领团学线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平书记代表我校对浙江科技学院交流团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科技学院的团学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邀请浙江科技学院也加入到我校“百位名家”等公益活动中来,陈书记高度重视我校团学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提出希望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开展丰富多彩,学生喜爱的团学活动,在两校团学共建的过程中,帮助我校的残疾学生交一批朋友,拓展社交平台。并希望通过两校长期的团学共建,打造有内涵有层次的团学活动品牌。

浙科院团委书记李俊就共青团的思想引领作用、以学生社团为点,点面结合的校园文化育人、团学组织育人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对两校开展团学合作共建提供了建议与思路,学生社团、学生干部培养、打造合作品牌项目等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王光净副校长对我校的办学历史、特色专业等做了详细介绍,从“地缘、人缘、学缘”三方面肯定了两校共建的渊源。并表示浙科院的团学工作机制、学生社团主动融入课堂等方面值得我校学习,希望今后两校团学共建能够互帮互助,残健融合。

学工部副部长邱淑女介绍了我校的团学概况,最后与浙江科技学院团委达成初步共建意向,计划于5月份启动第一期团学共建合作项目。会议结束后,邱淑女副部长带领浙科院李俊书记一行3人参观了我校校园,并对学校的团学活动场所和学生特色活动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上一条:基础部思政教研室指导学生参战“卡尔•马克思杯”知识竞赛
下一条:基础部思政教研室指导学生参战“卡尔•马克思杯”知识竞赛